代理在线

[收藏此频道]
皇室拿督拉茶

你的一生只缺少一个它

加盟网 (2017-05-26 14:32:05)字号: 分享

[提要] 很忙,很累,很无助,头脑昏胀,就是缺氧,缺一份智慧之氧。 你有多久没有离开一个城市了? 你有多久没有提升自己逆袭人生了? 你有多久没有走进天然氧吧放空自己了?

很忙,很累,很无助,头脑昏胀,就是缺氧,缺一份智慧之氧。
你有多久没有离开一个城市了?
你有多久没有提升自己逆袭人生了?
你有多久没有走进天然氧吧放空自己了?
亲爱的你,别把自己弄得那么累。
回首昨天经历的一切,积攒的财富其实不少,比曾经认识的很多人都强那么一点。
展望明天,竞争压力越来越大,出路又何在?
未来不可估量,你无法预知?
如果我告诉你有个地方很神奇,它可以!
你愿不愿继续往后文看?!
三国文化让人们知道了一位不出隆中山便知天下事的诸葛亮,襄阳古城出了很多名人,这个地方真的这么神奇?
走进古隆中,书香扑鼻而来,下一秒大脑瞬间感觉清新了。全球多少人每天到古隆中去感受三国文化,追逐这份不一般的智慧。
湖北襄阳古隆中的广告语:游一次隆中添一份智慧。人的一生真的太需要到一次古隆中了,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外国人千里迢迢到此游览,也期待更多的有缘人能够感悟这份智慧。
晋级教育创始人窦昆老师游完隆中想到校外教育机构培训、托管、一对一,三分天下,从湖北襄阳起家并走向全国,把总部定在北京,十几年来从一个4个小孩的作文班发展到今天的规模!
为了让更多的同行和有识之士也来到襄阳,晋级教育搭建一个平台,每个学期期末都在古城襄阳开一次两千人的专家报告会,让校长和投资人可以现场观摩家长孩子排队报名的盛况,另外再学习两天课程,晋级教育十几年的办学经验,收获绝对满满!
当然,半年一次这样的盛会,不只是大脑吸收能量,还有您的嘴巴和眼睛,美食和美景一并对你的胃口!舌尖上的中国,听着就流口水的牛肉面,跟随日出日落,一起品味古城美景。

游一次隆中添一份智慧,来一次晋级握一次机遇!点击下方蓝字,了解活动详情。

官方微信、官方微博
JMW创业交流1
302189364
JMW创业交流2
228936287

下一篇: 教育部长被追问的背后,隐藏多少无

加盟网 晋级托管教育 编辑
爱贝国际少儿英语